English

中国入世有益全世界

世贸组织总干事穆尔说
2000-02-15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新加坡2月14日电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穆尔14日在此间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,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有益于全世界,并预期中国会在年内加入。

穆尔说,中国入世之日对于世界将是个光彩夺目的日子。世贸组织里有中国这一成员对世界有好处,对中国有好处,对所有世贸组织成员都有好处,世贸组织将变得更加完满。

在谈到他将对中国的访问时,穆尔说,此行主要讨论中国入世问题,廓清中国入世还有哪些障碍。

穆尔在谈到全球化时说,全球化使一些国家担心被抛在后头。他说,全球化不是一项政策,不是哪个人或哪个国家做出的决定,也不是用来解决经济问题,它只是经济发展中的一个过程,要从中得到好处必须能适应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